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April 5

花火 -丁当&阿信


无所谓短暂无所谓永久
无所谓快乐会紧接着伤痛
无所谓挥霍无所谓冲动
只要能 够曾经感动
写一句短诗写一部小说
只要一秒精彩就能够隽永
写一种回忆无论过多久
我都能够微笑泪流

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
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
命运结束了沉默
夜空炸开了花朵
我们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头


天空正绽放无数
花火
短 暂美丽的
花火
没有空去想明天以后
如果爱情是一场
花火
一 闪即逝的
花火
我 也要去追求


什麽是折磨什麽 是享受
在爱里折磨我都会享受
什麽是付出什麽是收获
什麽飞蛾总是扑火
谁算是贫穷谁算是富有
谁打翻钻石在夜空挥霍
谁改变了我让我终於能
摆脱平凡的那个我

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
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
命运结束了沉默
夜空炸开了花朵
我们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头

天 空正绽放无数花火
短暂美丽的
花火
没 有空去想明天以后
如果爱情是一场
花火
一闪即逝的
花火
我 也要去追求

天空正绽放无数
花火
短 暂美丽的
花火
火光下和你紧紧相拥
如果爱情是一场
花火
一 闪即逝的
花火
我也要去追求

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蹉跎
我 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相拥
还能等多久还能爱多久
还能够让
花火灼热灿烂多久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