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27

Baby对不起

baby对不起 - coco


听到我的电话响了一生就暂停

会不会是你我总怀疑

因为这原因心情不稳定

我们之间的问题是我不相信你

敏感又多心怕你变了心

因为爱你害怕失去你

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

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

(baby)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

因为我太在意(如果没有你)

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

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

自从那天分手后停不住泪滴

想念一个人

能忘记自己让我爱你什么都愿意

爱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

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

(baby)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

因为我太在意(如果没有你)

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

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

(baby)想对你说生对不起用错了方式去爱你

因为我太在意(如果没有你)

我的世界只剩回忆每天只面对孤寂

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

如果能在遇见你把你抱紧

从此步分离决不放弃我要告诉你

os:baby i'm sorry

0 comments: